• 9th_typt_01.jpg
  • 9th_typt_02.jpg
  • 9th_typt_03.jpg
  • 9th_typt_04.jpg
  • 9th_typt_05.jpg
  • 9th_typt_06.jpg
  • 9th_typt_07.jpg

Vernier儀器借用辦法

廣 天 國 際 有 限 公 司
Kuang-Tien International Co.Ltd
Tel:(02)2382-2027
Fax: (02)2382-0206
www.vernier.com.tw
 

Vernier 儀器出借實施辦法

敬致 各報名單位
     您好!誠摯感謝您使用Vernier科學感應器做為競賽的工具,煩請填寫以下表單,以方便統整貴單位需求項目,儘快讓參賽的準備可以更豐富。
實施辦法:

1.       需要到校舉辦產品、軟體使用介紹之單位,請電洽或是email與廣天國際有限公司聯繫。
email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.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.
電話:02-23822027
聯絡人:廣天國際有限公司 董舒清

2.       請填寫附件出借單與借用條款,並勾選您所需要借用的品項及數量。

 填寫完畢:請email寄至: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.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. 或傳真至:02-2382-0206

(負責人請填寫學校帶隊指導老師)

3.       提供可自行下載的30天英文試用版Logger Pro數據分析軟體,此分析軟體可以同時呈現數據、表格、圖片、影片等都可以讓學生自由發揮,想要呈現給評審看的結果並且其為英文介面,也符合參賽所要求的語言項目。

  •           直接點選以下連結至官網下載:

http://www.calculator.com.tw/download/IYPT.doc

4.       勾選單請詳細填寫,並請勾選希望使用的時段,亦請遵守歸還時間寄回設備。

5.       請協助保持設備的完整並妥善使用,預祝成果一切順利。